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校内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09时38分16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毅龙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赵锐)10月19日下午,我校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校内评议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9位教学成果奖项目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会,教务处处长楼旭明主持会议。

会上,楼旭明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近日召开的高校教学成果奖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并结合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级教学名师冯博琴教授所做的《成果凝练之我见》报告和西北工业大学国家级教学名师所做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交流》报告,要求我校省级教学成果奖项目申报负责人继续按照问题导向,认真凝练申报书内容,合理组织材料内容,做好成果材料亮点的深度挖掘工作,争取为学校的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评估与认证、追高超越季度考核提供关键支撑。  

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通报了校外专家在教学成果奖鉴定会上提出的评审意见。  

上一条:通院举办网络信息安全系列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