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西安邮电大学将国际化列为学校的发展战略,坚持走开放式、国际化、可持续发展的办学道路。学校积极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与美、德、法、俄、加等国30多所世界知名大学签订了合作与交流协议,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并通过学生联合培养、教师和学生交流项目、举办国际会议等多种形式,开展国际教育与科技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每年有多批国外学者、企业家来访,开展学术交流,洽谈校企合作。每年选派多批师生到世界各地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来校学习的外国留学生人数也日益增加。广泛、紧密的对外合作与交流,营造了学校的国际化氛围,促进了学校国际化进程。

    西安邮电大学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在西北地区的唯一一家涉外培训基地,从2002年起开始为亚太电信组织(APT)和东盟培训电信领域的管理和技术人员,举办了多期多边或双边的学术研讨会。培训基地的工作得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和陕西省政府的肯定,受到培训学员的普遍好评,连续9年获APT总部“EXCELLENT”的高度评价。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