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书记校长信箱

西安邮电大学“书记校长信箱”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书记校长信箱”是学校主要领导密切联系师生员工,了解校情民意、解决师生员工实际问题的重要渠道,是师生员工依法依规反映合理诉求、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途径,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载体。

为了更好地发挥书记校长信箱的作用,我们希望您了解并遵守以下事项:

1.学校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就学校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重大问题,涉及多个单位的综合性事务,关系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一般性工作建议或意见、常规性信息咨询,请先联系相关部门、单位,或通过学校官网首页的“信息直通车”栏目反映。

2.来信内容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事实陈诉表达应客观真实,完整清晰,有据可查。不得发送含有侮辱人格、恶意攻击、不健康及法律所禁止的内容。

3.为便于及时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办理并回复,请确保您所提交的信息(姓名、单位、电话)真实有效,本信箱收阅及办理人员对您身份信息内容严格予以保密。未注明写信人姓名或姓名不实的来信,只作为一般性工作建议和参考,不予回复。

学校书记校长信箱地址:sjxzxx@xupt.edu.cn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