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部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5时38分39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毅龙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钟倩文 吕柯琳 徐士学)10月18日晚,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邀请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副主席范傲雄、即将出国留学的刘佳雯、签约华为公司的王勇智和在校研究生王振宇分享学习经验,各社团代表和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4位学长从学习、考研、出国、就业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激发了新生学习兴趣和对未来的思考,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范傲雄讲述了他大学三年多的学习经历,告诉大家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四年,是一场修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这是范傲雄志向。在活动中间于幽兰的一首歌曲串烧《斑马》和《忽然之间》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都和着歌曲轻轻吟唱。刘佳雯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为讲述了自己心怀梦想、不忘初心的成长经历,并且传授了留学前期的准备工作等;王勇智学长分享了自己用代码书写人生,不负初心、砥砺奋进的学习经历;王振宇通过自己的学习经历传递出,一定要有坚定的目标以及矢志不渝的信念方能成功,提出“勤思考,重修养”。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交流,反思自己入校以来的学习情况,总结经验,并向学长们请教。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旨在为广大新老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与学长学姐的深入交流受益良多。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校内评议会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