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当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团体单位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09时42分13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3至5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会上,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会当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团体单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奋力追赶超越,熔铸壮丽青春,昂首阔步走进新时代——致全省青年学生的倡议书》,会议号召全省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勤奋刻苦学习,为陕西追赶超越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期间,我校与会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严肃地参与各项议程,为陕西学联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人力资源分院成立

下一条:通院启动博士工作室教学法活动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