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桂冠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南京邮电大学桂冠教授将于69日为我校师生做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主题:如何博弈大模型与资源受限下的信号识别技术发展?

人:桂冠(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时间:202369日(周五)15:00-17:00

报告地点:通院大楼106会议室

报告摘要:本报告聚焦智能信号感知与识别技术,共同探讨资源受限时智能信号感知与识别技术的痛点与解决方法,例如小样本学习、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聚集行业智慧、启发行业灵感、促进行业发展。首先回顾一下大模型的研究进展以及潜在行业的蓬勃发展,其次汇报本课题组近年来在资源受限下的信号感知与识别技术研究进展,最后简单讨论如何博弈大模型与资源受限下的信号感知与识别技术研究。

报告人简介:桂冠,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信息与通信工程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IEEE高级会员、江苏特聘教授、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江苏省电子学会5G通信工作委员会主任、江苏省信息技术与应用学会智能信息处理专委会主任

先后承担国防重点项目、工业互联网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日本文部省自然科学基金、华为科技项目等课题10余项。近五年来已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20篇,ESI热点论文8篇,出版Spring英文专著2部,获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IEEE VTS杰出讲师、江苏省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斯坦福大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IEEE通信学会会员与全球活动贡献奖,IEEE TVT最佳编委奖,10次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等奖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件。先后担任IEEE TVTIEICE TCOM通信学报等期刊编委/区域编委。担任国际会议ICCCVTCWCNCWCSPPIMRCTPC主席或论坛主席。近几年来研究兴趣智能感知,智能识别,智能通信、物理层/网络安全等。

特此通知。

科研处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61

 

上一条:关于举办国际学术前沿讲坛系列之“纽黑文大学学者论坛”第二期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江志刚教授与邵海东副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