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组织拟提拔副处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08时40分41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4日,我校拟提拔副处级干部廉政法规考试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此次考试是按照《陕西省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实施细则》和《西安邮电大学第三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的。9位在公示期内拟提拔副处级干部参加了考试,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颖到考场巡视。

王颖指出廉政法规考试是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中的一项必有环节,目的在于以考促学,促进领导干部全面掌握廉政法规知识。纪委办公室发放了《陕西省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学习读本》和《陕西省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习题集》,考前大家都能认真刻苦学习,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提高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考试内容为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的廉洁法规知识,涵盖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党内法规、有关廉洁从政的法规和文件、政纪条规、涉及廉政勤政方面的法律等。考试采取开卷方式,实行百分制,考试成绩将作为干部提拔任用的依据。  

(供稿:纪委办公室)

上一条:通院开展2017教育部迪芝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师资培训

下一条:著名作家徐建成做客西邮人文大讲堂讲述文学梦与中国梦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