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一行10人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6时05分00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一行10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安增旺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与来宾座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增旺对贵州财经大学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和近年来在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通过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人才培养工作。贵州财经大学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彭吉军在座谈中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基本情况,希望借此交流契机进一步加深两校的了解,建立起交流学习的平台。会上,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分别就我校“企业对接定制培养”等校企合作方式、创新创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双方并就校企合作培养模式、双导师制、创新创业与专业教育融合、新生入学教育、思政课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贵州财经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公开选拔部分副处级干部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