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通院举办校友企业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1时37分03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及企业代表座谈会在通院106室召开,座谈会邀请了20余位优秀校友代表和企业代表,为学院本次开展的通信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及学院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院长卢光跃、院党委书记苗忠参加会议并讲话。

卢光跃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来校的校友和企业代表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与感谢。他向与会校友和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以及通院近年来发展概况,通报了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认证等近期重点工作,并希望校友代表们能够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和专长,紧紧围绕学院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和学院“以输出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的培养目标,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卢光跃表示,虽然通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学院的形象和声誉更大程度上、更主要也更长久地需要校友和企业来提升,学院已经开展了很多相关工作,并将继续努力为校友和企业服务,搭建校企之间、校友与母校增进沟通,凝聚智慧和力量的平台。 

与会校友和企业代表围绕学院培养目标,就如何加强校企间沟通交流、建立反馈机制、促进校企互惠互利等方面畅所欲言。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通院启动博士工作室教学法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