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校卫生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09时10分26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6日,校爱卫会、卫生所和后勤集团联合在长安、雁塔两校区开展卫生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我校在长安校区银杏林及雁塔校区图书馆门前摆放展板53块、悬挂横幅18条,发放宣传材料向广大师生宣传校园卫生、安全知识和疾病的预防知识、大学生医保政策等内容,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贴合我校师生的实际。 

本次活动主题为“关注健康,关爱生命,讲究卫生、远离疾病,从我做起”,旨在增强师生健康卫生安全意识,了解健康卫生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供稿:爱卫会)

 

上一条:校图书馆负责人一行赴交大图书馆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办“新工科理念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题研修活动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