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院学生获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陕西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4时32分41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8日,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陕西赛区比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多所高校的44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级李奕同学在比赛中不畏强敌,沉着应战,凭借标准的发音、优雅的台风获得大赛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自2002年创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比赛。不仅如此,它还是全国大学生展示外语水平、沟通技巧和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对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能力,促进国际化优秀人才的培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并选派马晓宇副教授作为辅导教师,对选手进行系统培训和全方位指导。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全国电子通信类高校举办首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论坛

下一条:我校举办移动终端智慧教学工具应用专题讲座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