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十届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6时04分45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3日晚,我校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第十届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图书馆二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交流会上,张泽中同学首先向新生介绍了学习方法、大学期间如何参加各种竞赛以及自己的学习感悟。钟庆彤同学分享了实验室学习资源及课外实践的重要性。王飞同学分享了面对就业需要具备的能力以及如何规划大学生活。范傲雄同学谈到了如何处理社团和学习之间的关系。 

交流会现场气氛火热,新生积极举手提问,老生耐心解答。活动旨在交流思想,分享经验,促进学校优良校风、学风的建设,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校内讨论会

下一条:创协学生参加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