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邮要闻 >> 正文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分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08时58分20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6日下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分校代表团一行3人来校访问。副校长安增旺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红蕾主持座谈会。

安增旺对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分校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强调德卢斯分校是《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新加入的美方院校,我们两校在商科和工程类专业的契合度强,合作领域广泛,希望双方通过这次的交流机会深化了解,建立友谊,在121项目的平台上开展广泛合作与交流。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分校校长国际事务高级助理卡尔主任详细介绍了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分校的历史、地理环境、专业设置、学校定位等情况,希望此次来访能与西安邮电大学开展长期的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随后,德卢斯分校商业和经济学院院长和教务处学术主管分别就该校经济学院和科学与工程学院做了详细的介绍。王红蕾介绍了我校开展121项目的情况,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专业等交换了意见,并就联合举办121项目实验班达成共识。  

教务处、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结束后,卡尔一行参观了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部分实验室。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校友朱立军:要做就要做最好 要争就要争第一

下一条:我校两名教师入选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导师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