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圆通副总裁相峰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现代邮政学院邀请,圆通副总裁相峰将于11月5日来我校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15:30  

报告地点:雁塔校区教学楼18楼1806报告厅

报告题目:物流创新与区块链

报告摘要:以物流创新与区块链为主题,从三个方面阐述物流创新与区块链:1、从新冠疫情的影响、中美摩擦、国内经济形势等宏观角度讨论产业升级-开放、稳定、安全供应链建设的必要性;2、探讨物流创新的技术全景,未来物流发展信息化、智能化、精益化、标准化、可视化等5个发展方向,3、区块链技术如何重塑电商物流。

报告人简介:相峰,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圆通速递副总裁,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致力于圆通速递加速建立国际化品牌,完善专业服务标准和企业管理,实现“世界因我们触手可得”这一企业愿景。

加入圆通速递之前,相峰曾担任通用汽车中国区公共政策与政府关系副总裁;2003年至2012年期间,就职于国际快递公司UPS,曾担任UPS亚太区公共事务副总裁;曾就职于商务部,任秘书处处长;1993年至1996年,曾担任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外交官。

特此通知。

科研处

现代邮政学院

2020年11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韩冰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赵纪军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