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柳林博士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邀请,国防科技大学柳林博士将于10月29日在线上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20年10月29日(周四)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室(会议ID:523 239 798)

报告题目:云环境下隐私决策树训练与分类研究

摘    要:云计算技术的发展和普及,在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使得越来越多人担心云环境下的数据安全和隐私问题。在这项工作中,我们将研究如何有效地在云中进行隐私保护地决策树训练和分类。与现有的云服务器辅助模型训练方法不同,在我们提出的解决方案中,训练过程仅由云服务提供商独立完成。由于云无法根据所选的最佳属性直接划分加密的数据集,我们提出了一种基于多向量计算地决策树训练新方法。在这项工作中,我们设计了三个不同安全等级地决策树训练方法。此外,我们还提出了一种保护隐私的决策树评估方案。在该方案中云服务提供商不知道用户的输入和分类结果,用户也无法得知云平台决策树模型的任何信息。与现有方案相比,我们的方案可以针对用户和云服务提供商实现理想的隐私保护,并且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用户的计算和通信成本。此外,我们的方案除了保护数据机密性外,还支持离线用户。真实数据集上的实验结果表明,我们提出的方案统具有较高的效率。

报告人简介:柳林,本科及硕士毕业于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博士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现为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科学系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应用密码学、隐私保护机器学习和信息隐藏。以主要完成人身份获得过军队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目前已在包含TIFS、IoTJ、ACISP等信息安全领域知名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特此通知。

科研处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赵纪军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袁凯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