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徐志刚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九讲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各部门、各单位:  

按应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长安大学徐志刚教授将于44日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944日(星期四)16:3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106会议室  

报告题目:国内外自动驾驶技术研究进展  

摘要:介绍世界发达国家自动驾驶的发展政策、技术前沿及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将系统介绍长安大学近年来在自动驾驶试验场建设、自动驾驶仿真环境搭建、车路协同集成示范等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同时将针对通信延时条件下的车辆队列运动控制优化方法展开深入研讨。  

报告人简介:徐志刚,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车联网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副主任,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orld Transport ConventionWTC)车联网委员会主席,IEEE Member,陕西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先后在长安大学获得自动控制本科学位、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硕士和博士学位。2015年作为国家留学基金委访问学者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进修1年。  

徐志刚教授长期从事车联网与无人车、车辆智能诊断、交通基础设施无损检测、交通图像处理等领域的研究,长期深入工程一线,为工业界解决了多项技术难题,与中国移动、华为技术、大唐移动、东软集团、锐捷网络、深圳金溢等国内知名ITS企业在车联网领域开展了实质性合作,在业界形成了良好影响。先后主持或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交通部西部科技项目、交通部应用基础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交通计划项目、西安市交通局项目、企业横向项目30余项。公开发表论文60余篇,SCI收录26篇,EI收录1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应邀在TRBCOTAWTCICTIM等国际学术会议和行业协会作学术报告20余次,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特此通知。  

 

科研处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329  

   

上一条:关于举办Seth Berbano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十讲

下一条:关于举办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北工业大学段哲民教授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