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加拿大约克大学管理研究学院黄荣兵教授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各单位:

应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加拿大约克大学管理研究学院黄荣兵教授将来我校做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国际运筹学研究前沿及海外高水平论文的发表技巧

报告人:加拿大约克大学管理研究学院黄荣兵教授

时间:20171011日(周三)1630

地点: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Z559

个人简介:黄荣兵,加拿大约克大学管理研究学院教授。长期从事数学、决策科学及信息管理工程领域的教育研究与相关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供应链管理。担任Transportation Research17类期刊或会议的审稿人,是管理科学及运筹学研究所(INFORMS)和加拿大工程学会(CORS)的会员。并在国际权威刊物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 IIE Transactions,Transportation Sciences,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Annals ofOperations Research,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Society, OR Letters等发表20余篇高质量学术论文。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1010

 

上一条:关于举办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进教师教学核心素养培训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