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是一项受到普遍重视的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也是我校重点管理的大赛。数学建模竞赛能够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可以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为了做好我校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本院学生报名

一、主办单位

大赛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理学院承办。具体由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负责组织和实施。

二、报名对象

全校在读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3月29日-4月4日,扫描下方左侧二维码进行报名。

四、赛事安排

1. 近期安排和要求

为提升我校参赛选手的竞赛实力和创新实践能力,特举办2023年西安邮电大学数学建模赛前培训班。本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1)培训时间:从本学期第6周(4月6日)至第13周(5月25日)每周星期四(共8次)19:00—21:30通过线下和线上网络平台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如遇法定节假日放假,上课时间将进行调整。

2)培训内容:数学建模简介、常用数学建模的方法、常用数学软件的使用和竞赛论文写作等。与此次培训有关的通知将通过西邮数模协会的微信公众平台(西邮数模)和2023年西邮数模赛前培QQ群646286876进行发布。

联系人: 陈老师                手机:13759892702

蔡家一(西邮数模协会)   手机:15334080609

2. 将于6月中上旬举行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评出一、二、三等奖;从中选拔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的队伍。

3. 将于8月组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暑期培训工作,选拔代表我校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队伍。

4. 组织参加9月中上旬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理学院

2023年3月29日

 

 

上一条: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