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FLTRP·ETIC Cup” English Speaking Contest) 西安邮电大学初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一、大赛简介

“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以其科学严谨的赛制设计、专业严格的评判标准获得专家们的一致认可,作为唯一的英语类竞赛入选该排行榜。该项赛事自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比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演讲大赛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和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也为全国高校教师提供了一个沟通与探索外语教学发展方向的平台。

此次演讲比赛面向西安邮电大学全体本科生,冠军优胜者将代表西安邮电大学,与全国的英语爱好者进行切磋。这将会是一次非常难能可贵的机会!

二、大赛目的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学习英语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英语能力,不断增强学生沟通与思辨能力,学以致用。

三、承办单位

西安邮电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四、参赛对象

西安邮电大学在校本科学生、研究生,35周岁以下。

五、报名方式

1.学院推选。每个学院派选推举2-3名参赛选手参加学校的比赛(选拔方式各学院自定),请各学院竞赛负责人将推送选手的信息(选手姓名+学院+电话)于920日前发至邮箱251659135@qq.com 并及时通知选手加入大赛QQ群 (请选手务必注明“姓名+所在学院+年级”)。

2.官网报名。请各选拔选手入群后登录外研社杯官方网站进行正式报名并上传个人演讲稿,没有上传者被视为自动放弃比赛。截止时间:2020年9月25日前(http://uchallenge.unipus.cn/)本次比赛必须进行双重报名!两个都是必做项!

六、比赛方式

定题演讲:以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进行限时3分钟英语演讲。2.回答问题:由提问评委就选手定题演讲内容提两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每个问题 1 分钟。

七、评分标准(满分100分)

八、比赛题目

西邮初赛使用跟全国赛统一的题目:Challenge to all

九、比赛时间

2020年 9月25晚 7点2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9月22日完成抽签,公布比赛抽签顺序,9月25日晚7:20 进行比赛。

十、比赛地点

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F 段(具体地点会在群内通知)

十一、评分方式

评委根据评分标准细则和选手现场表现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余评委的平均分为选手最后得分。

十二、奖项设置

比赛将按照参赛人数5%、10%、15%的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从中选出冠军选手代表西安邮电大学参加省级复赛;外研社杯竞赛组委会将颁发相应的等级证书。

十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829013200  陆老师

邮箱地址:251659135@qq.com


创新创业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齐心协力共抗疫,礼赞最美逆行者” 西邮青年志愿者抗疫文化作品展的通知

下一条: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比赛 (“FLTRP·ETIC Cup” English Writing Contest) 西安邮电大学初赛报名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