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比赛 (“FLTRP·ETIC Cup” English Writing Contest) 西安邮电大学初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2020年,全球面临前所未有之挑战,世界各国同力协契、共克时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彰显更丰富内涵与更深远意义,为中国未来人才培养指引方向,促中国高等外语教育变革新章,让国人吸取西方思想精华,同时也让中国声音响彻世界。

英语的学习让我们打开了向世界展示自己和表达自己的窗口,写作的提升更是有助于我们“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比赛会让你重新认识和感受“写作”的魅力和意义,会让你轻松驾驭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写作题型,会让你不再畏惧考研英语的写作难度,会让你从容应对托福雅思写作考试,更会让你自由地与世界交流!

来吧!亲爱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写作比赛吧!相信你一定会收获满满!

一、参赛资格

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5 周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二、参赛方式

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已经开放参赛报名页面。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的 “选手报名 / 参赛”页面进行注册。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线上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登录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 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三、比赛方式

线上写作。参加由主办单位统一举办的线上初赛。主办单位通过大赛官网发布线上初赛,共发布四场,我校确定的是第二场,时间:2020年10 月 11 日(周日),上午9:00-11:00。请参赛选手务必提前一周完成注册报名(104日之前),按时登录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进行比赛(具体参考附加文件:2020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官网报名攻略,内含 报名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该文件会发布在2020外研社写作大赛西邮初赛QQ群”)。

四、比赛题型

写作大赛线上初赛题型:议论文写作 1 篇(500 词左右), 说明文/应用文写作 1 篇(300—500 词),写作时间共 120 分钟。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写作大赛样题详情。

五、奖项设置

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 1%、5%、10%、15%(各校晋级复赛的名额由各省复赛组委会确定)。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

六、参赛培训

2020年5-11月,大赛组委会在大赛官网“备赛 课程”板块推荐系列备赛课程,邀请知名写作专家 与往届选手指点方法、分享经验,为参赛选手提供 参考。与此同时,组委会还将组织多场线上备赛公 益活动,内容包含专家讲座、往届选手经验交流、 真题演练等,具体活动通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外研社Unipus”。

七、初赛地点

西安邮电大学东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机房 FF607  (若有更改,提前通知!)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闫老师 (西安邮电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电话:18392649366

邮箱:674132165@qq.com  

2020外研社写作大赛西邮初赛QQ群:807048700



创新创业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16日


上一条: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FLTRP·ETIC Cup” English Speaking Contest) 西安邮电大学初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比赛 (“FLTRP·ETIC Cup” English Reading Contest) 西安邮电大学初赛报名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