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比赛 (“FLTRP·ETIC Cup” English Reading Contest) 西安邮电大学初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你喜欢英语阅读吗?

你想要高分过六级吗?

你打算毕业后考研或出国吗?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比赛,为你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提升英语阅读能力的平台!

欢迎喜欢英语的你报名参赛,进入全国总决赛后将有机会获得证书和kindle 阅读器、以及赴国外或港澳地区进行学习交流的机会。

一、参赛对象:西安邮电大学在校本科学生、研究生,35周岁以下。

二、报名途径: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的“选手报名/ 参赛”页面进行注册,报名时间将于比赛时间前一周截止。注册时个人信息必须准确、真实,手机号码将成为线上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的重要认证信息。

三、比赛方式:线上比赛,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iTEST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支持。

四、比赛题目:赛题由主办单位提供,题型包括Read and Know, Read and Reason, Read and Question 三个模块,时间为110 分钟。赛题的具体形式和内容详见大赛官网“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样题。

五、比赛时间:2020年10月11日9:00-11:00(考试时间110分钟)

六、比赛地点:西安邮电大学东区教学楼二楼语音室(如有变动,后续通知)

七、评分方式:iTEST 机器评分。

八、奖项设置:比赛将按照参赛人数5%、10%、15%的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从中选出冠军选手代表西安邮电大学参加省级复赛;外研社杯竞赛组委会将颁发相应的等级证书。

九、联系方式:

西安邮电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19991863357  Richard  QQ群:1065067562

创新创业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16日


上一条: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比赛 (“FLTRP·ETIC Cup” English Writing Contest) 西安邮电大学初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