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田阳光博士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日本大阪大学田阳光博士将于6月10日(周四)下午15:30-16:30在腾讯会议线上为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可追踪的区块链修改

报 告 人:田阳光(日本大阪大学,助理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6月10日(周四)15:30-16: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561 525 642)

摘    要:Policy-based Chameleon Hash (PCH)可以实现区块链的修改,即一个用户创建一个带有访问控制的交易,另外一个用户拥有一定的访问权限可以修改这个交易。我们提出一个可追踪的PCH:对于一个修改后的交易,允许一个可信的用户追踪到一个修改者。同时,本方案支持黑盒式追踪,多个修改者可以生成一个访问黑盒,任何用户都可以追踪哪个修改者参与过黑盒的生成过程。

报告人简介:田阳光,男,1986年3月生,应用密码学博士,大阪大学工学院助理教授。2017年8月获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博士学位,从伍伦贡大学博士毕业后,先后在新加坡管理大学可信移动研究中心(Secure Mobile Centre)担任研究员、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iTrust研究中心担任研究员。 研究领域为应用密码学与区块链安全,研究工作发表于ACM AsiaCCS、ACSAC、IEEE等信息安全相关的会议/期刊。


特此通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2021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网络空间安全系列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黄向东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