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我校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名师讲坛”系列讲座第五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杨建科教授将于4月28日来我校做“一流本科课程申报” 专题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为“献礼建党百年·名师讲坛”系列讲座第五讲。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21年4月28日14:30 - 16:0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Z774

报告题目:一流本科课程申报

摘    要:中国高等教育进入新时代,本讲座围绕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 号),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淘汰“水课”,打造包括线上“金课”、线下“金课”、 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虚拟仿真实验、社会实践课程在内的五大类型“金课”;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实施科学课程评价,严格课程管理;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提升本科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

报告人简介:杨建科,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法学博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社会学博士后。现为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通识教育中心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实证社会科学研究所调查与数据中心主任。获得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西安交通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西安交通大学教学名师、 “十大最受欢迎的教师”。主讲通识核心课《社会学概论》,2015年入选教育部马工程教材“精彩一课”,2017年入选首届国家精品开放在线课。主讲的《社会学原理》2020年入选国家线下一流课程。

特此通知。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21年4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郭崇峰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孙萌涛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