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蔡觉平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院及科研处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蔡觉平教授于4月22日来我校做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在仿生芯片和集成电路检测设备中的研究与应用

报 告 人:蔡觉平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报告时间:2021年4月22日(星期四),下午4:30

报告地点: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2号楼307)

摘    要:

人工智能和集成电路是发展迅速,对国防、工业、消费类产业的技术提升显著。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制定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战略性科学计划和科学工程规划指出:人工智能和集成电路是电子信息领域发展的重点。报告围绕集成电路领域人工智能技术研究和发展,主要包括人工智能在仿生分布式传感器、浅层神经网络分布式感知技术和集成电路芯片检测设备中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技术等研究成果。

报告人简介:

蔡觉平,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现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学名师,担任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集成电路设计,主持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重点产业链等多项科研任务。发表学术论文近六十篇,其中SCI、EI及ISTP检索四十余篇,申请国家专利和国防专利30余项,授权30余项,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

特此通知


电子工程学院

科研处

2021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孙萌涛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孙爱晶教授“名师报告会”活动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