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杜少虎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数字艺术学院的邀请,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杜少虎教授将于4月8日来校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 告 人:杜少虎(陕西师范大学)

报告题目:申报国家艺术基金的技巧与方法

报告时间:2021年4月8日(星期四)下午15:00

报告地点: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会议室(东区逸夫楼FZ369)

报告摘要:针对国家艺术基金近几年的申报情况以及选题,进行综述。并依据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以及自身近年申报国家艺术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的选题、思路和文本打磨等方面进行系统的讲解。

报告人简介:杜少虎,博士后,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西部现当代美术研究中心主任。现为中国博士后基金评委、国家艺术基金评委、国家社科基金评委。近年来,出版专著四部,多次获得省部级以上重大奖项。在《文艺研究》《美术》《美术研究》《美术观察》《史学月刊》《艺术理论与批评》等期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其中有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转载。


特此通知。

科研处

数字艺术学院

2021年4月7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名师讲坛”系列讲座第三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张永春研究员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