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张立新副主编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学报编辑部邀请,西安工业大学张立新副主编将于1月12日来校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共谋省属高校学报发展之路

报 告 人:张立新,《西安工业大学学报》副主编

报告时间:2021年1月12日(周二)10:00-11:00。

报告地点:办公楼第三会议室

报告摘要:学校要走向国际化,英文专业期刊也是首当其冲的部分之一,通过英文专业期刊来宣传学校及学科建设与发展,以形成呼应之势。

报告人简介:张立新,现任《西安工业大学学报》副主编,陕西省高校学报学会理事,陕西科技期刊理事。毕业于西安工业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数控技术、微细加工技术等。先后承担、参与省部级基金项目及横向课题共计30余项,合计科研经费150余万元。主持完成的“数控砂轮修形系统”课题,其成果已被国内多家企业应用;参与完成的“空气静压导轨实验研究”及“气浮块性能实验台研制”项目分别获得学校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二等奖;指导我校学生参加首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陕西赛区第三名。荣获西安工业学院“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参与完成的陕西省教育厅《超精密机械设备中空气静压轴系、导轨的模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研究》科研项目荣获陕西省教育厅三等奖;参与设计、研制的“气浮块性能测试实验台”申报了新型专利并获批。参与的“加工中心实验教学研究开发”荣获西安工业学院教学成果二等奖。完成的“CNC数控砂轮修形控制系统”荣获西安工业学院校级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科研处

学报编辑部

2021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Kaitai Liang博士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全国新工科建设与系统能力培养教学改革研讨会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