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知识产权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科研处邀请,西安亚信智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执行合伙人段国刚总经理将于11月23日来我校做知识产权的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专利审查意见答复及案例分析》

报 告 人:段国刚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3日(周一)14:30—16:15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东区 FF405

报告摘要:

1、新颖性和创造性概念及判定

2、审查意见答复重点问题

3、审查意见答复案例分析

公司简介:西安亚信智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是经过国家工商部门审核批准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批的具有专利代理资质的国内领先专业化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理机构代码61241)。亚信智佳团队核心成员均具有多年知识产权从业经验,且大部分是211以上大学毕业,对于知识产权的各类业务具有丰富经验。自成立以来,以高端知识产权服务能力获得多家客户信赖,陕西近几年投资额最大的几家企业都与亚信智佳建立合作关系。亚信智佳已经成为陕西知识产权服务的标杆。

报告人简介:西安亚信智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原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军民融合特色试点平台总负责人;全国专利信息实务人才;陕西省知识产权局讲师团讲师;陕西省知识产权评议专家;陕西省知识产权法学协会常任理事;专利代理人、技术经理人;中兴通讯、富士康、乐视、九阳等企业知识产权总监;西安理工大学兼职指导老师;西北大学特聘讲师;西北政法大学特聘讲师;西安青实资本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投资决策委员会专家;具有18年专利从业经验,在专利挖掘、布局、撰写、许可、诉讼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科研处

2020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梁真惠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北京大学宋令阳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