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禹勇、王保仓、朱辉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78讲、79讲、80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保仓教授、朱辉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禹勇教授3位专家将于912日来我校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体会及面向互联网服务的数据隐私保护技术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9912日(周四)下午13:3018:00

报告地点:通院大楼106会议室。

一:着力科研源头创新,提高基金申请质量(禹勇教授)912日下午13:30-15:00

摘    要: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概况,主要是基金的基本背景,重点探讨提高申请书质量的技巧,包括写作掌握的基本规范、写作技巧和申请中的常见误区。并结合自身的申请体会,讨论申请书各部分该如何写作。

报告人简介:禹勇,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IEEE会员,中国密码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密码学会协议专业委员会委员,隐私保护专委会委员,Soft Computing副主编。2008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密码学博士学位。曾在电子科技大学、澳大利亚Wollongong大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公钥密码理论及应用、区块链与密码货币、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在IEEE Tra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 IEEE Trans on Dependable and Secure Computing, IEEE Trans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IEEE Trans on Service ComputingIEEE Tra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 IEEE Communications Magazine, IEEE Wireless CommunicationsIEEE Network, IEEE IoT Journal等国内外期刊录用\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网络空间安全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4项。国际会议ProvSec 2017, CS 2015LSNS 2014等大会主席,30多个国内外期刊和学术会议审稿人。

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体会(王保仓教授)912日下午15:00-16:30

摘    要:本讲座分为三部分。首先简要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类、政策及申请时间节点。第二部分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过程。最后以具体实例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每部分的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

报告人简介:王保仓,19793月生,河南郸城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综合业务网理论与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密码学专业教授、博士生/硕士生导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密码研究中心主任。200612月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密码学专业博士学位。主持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十三五预研项目1项、十二五预研项目1项。中国密码学会算法委员会委员,中国密码学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密码学会会员。

三:面向互联网服务的数据隐私保护(朱辉教授)912日下午16:30-18:00

摘    要:愈发严格的个人隐私保护法律法规,在持续影响互联网数据的处理流程,而隐私信息在物理世界、信息网络、虚拟社会之间跨系统、跨平台传播,难以规避隐形留存。本报告面向互联网服务隐私保护的技术发展和应用趋势,从互联网服务模式、隐私保护框架、隐私保护算法和方案应用四个层次展开介绍,形成构建面向互联网服务的隐私保护技术体系。

报告人简介:朱辉,男,38岁,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博士生导师,综合业务网理论及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信息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空间安全”重点专项课题负责人;IEEE 高级会员、中国通信学会高级会员、中国密码学会高级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安全方案及协议设计、网络及应用安全。

近5年来先后主持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陕西省重点产业创新链项目等20余项。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空间安全”重点专项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陕西省重点产业创新链项目1项。研究成果“复杂网络环境下服务安全提供方法及关键技术”和“业务数据全流程受控共享的关键技术及应用”于2014年和2018年分别获中国通信学会获科技进步一等奖(省部级)。授权国家/国防发明专利30项,部分专利技术被企业采用并在30多个行业数百家单位得到了广泛应用。在IEEE TCCIEEE TVTIEEE IOTIEEE NetworkInScience等国期刊或会议发表SCI/EI 检索论文80余篇。

特此通知。

科研处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智能学院)

2019911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楠楠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81讲

下一条:关于举办陈志华教授、黄锋樟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