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我的阅读故事”读书分享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书香润心灵,沐浴在悠悠的书香中,细细品味每本书籍,我们的心灵总会收获“漫卷云舒,洗涤情怀”的快乐;分享促成长,期待遇见每一本好书,更期待遇见每一位爱分享的人。为坚定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图书信息分工会主办“喜迎二十大,我的阅读故事”读书分享会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参与对象

作品征集:2022年 6月20日至9月30日

作品分享:2022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

参与对象:全校师生

二.读书分享会主题

(一)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活动主题。

(二)分享作品为读者对读书的心得与感悟,结合自己的理解抒发真情实感;也可围绕优秀作品进行推荐、赏析。

三.作品要求

(一)分享作品要求为原创,形式可以多样,短文、短视频、音频等均可,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二)短文作品语言流畅,内容充实,文体不限,字数1000字以内。

(三)短视频格式为MP4,分辨率不低于1080*720,时长不超过三分钟;音频格式为MP3,无明显背景噪音,时长不超过三分钟。

(四)分享作品标注作者学院(单位)、姓名、班级、学号、联系方式。

四.投稿与交流方式

(一)所有分享作品请发至邮箱:wangsl@xupt.edu.cn参与评奖。

(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随时交流并关注活动进程。

五.作品评选

(一)邀请专家对作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及奖品。

(二)对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图书信息分工会将组织线下读书分享沙龙进行交流;同时遴选部分获奖作品在学校及图书馆广播分享播出。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图书信息分工会

2022年6月2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顺丰杯”西安邮电大学物流创新创想竞赛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