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兴捧月杯”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人工智能竞赛暨第四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各研究生:

为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同时为我校参加2022年7月-8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选拔队伍,学校决定举办“中兴捧月杯”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人工智能竞赛暨第四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竞赛选拔赛(简称AI校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届竞赛由党委研工部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秘书处设在计算机学院。

二、参赛资格

西安邮电大学在读研究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需提供学校录取证明)均可报名参赛。参赛形式可以是个人或团队形式。以团队形式参赛的队伍,每队最多不超过 4 人,其中在读研究生比例不低于 50%,队长必须为在读研究生,且队员分工明确。允许跨校,校内跨年级、跨专业组队,以作品第一作者所在单位为参赛单位。

参赛团队和选手可申报指导教师,每个团队最多可申报2名指导教师,以申报顺序排序。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三、时间安排

1.2022年5月5日-5月29日,报名参赛,提交作品;

2.2021年6月1日-6月12日,作品初赛,盲审会评;

3.2021年6月15日,复赛,现场展示和答辩。

四、竞赛方式

本届竞赛分技术创新、应用创新、企业赛题三种形式,前两种为开放性题目,企业赛题详见官网通知。

五、组织实施

1.作品提交:参赛作者将技术论文、演示视频等作品电子版文件以“类别+作者信息(姓名、学院、年级)+作品名”命名,填写《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届研究生AI校赛报名表》(附件1),6月1日前发送至邮箱:mengweijun@xupt.edu.cn。

2.初赛:计算机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作品进行盲审,盲审合格的进入复赛;

3.复赛:复赛分为现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现场展示需有实物作品和作品简介展板,由计算机学院组织评审专家进行现场打分并按一定比例确定进入答辩环节的队伍,根据两轮评分确定最终获奖名次和国赛参赛名单。

4.公示:本届竞赛结果将进行网上公示,向全校学生公布,如发现有学术造假、同一成果不同作者提交等学术不端行为,一经查实,除撤销所获奖励外,还将通报各研究生培养学院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六、联系方式

计算机学院联系人:孟伟君,电话88166791;

研工部联系人:张青平,电话88166684;

西邮第二届人工智能大赛QQ群:313062185。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计算机学院

2022年5月5日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关于制作2022届毕业生邮折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