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第十六届大学生“NXP”杯智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各部门、各单位:

2021年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NXP”杯智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于2021年4月29日16:30在自动化学院楼举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竞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

分委员会主办,该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二、竞赛安排及注意事项

1、大赛分为两个类别:指定车模竞赛、非指定车模竞赛。

(1)非指定车模竞赛:选手可自行选定车模,在指定赛道进行寻迹(两条边线)竞速比赛,车模自主移动,不得冲出赛道,每组有三次机会,取最好成绩。具体赛规及安排见qq群公布(qq群号:737413933)。

(2)指定车模竞赛:比赛按照官方发布的《第十六届大学生“NXP”杯智能车竞赛规则》进行。

2、各参赛队请于4月27日12:00之前,将参赛信息:组别、组员信息(姓名、专业班级、组长联系方式)发送至以下邮箱,过时不候:

(1)限定车模:2908526088@qq.com,联系人张老师15891741205;

(2)非限定车模:2574860512@qq.com,联系人杜老师15191658618。

3、参赛者必须携带证明参赛者学生身份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

身份证、一卡通等)随时备查。

4、若比赛期间对比赛成绩有争议,请在4月29日24:00之前反馈至组委会,由组委会老师裁决并通知相关人员。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踊跃报名!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自动化学院

2021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申请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