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安排,现将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9:10

二、参加测评人员  

1.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负责通知)  

2.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部门负责通知)  

3.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科研处负责通知)  

4.校工会委员;(校工会负责通知)  

5.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单位负责通知)  

6.省“两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党委统战部负责通知)  

根据考核组要求,分两组同时进行。

第一组(既要参加民主测评,又要参加谈话调研)9:10

参加人员: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二级教授,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院系主要负责人。

谈话地点:长安校区西区办公楼谈话调研各组所在会议室  

测评地点:长安校区西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

第二组(只参加民主测评人员) 9:10-9:40

参加人员:其他正处级干部,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省“两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

测评地点:长安校区西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负责通知部门、单位做好参会人员的通知工作,并将参会人员名单于4月6日(星期二)11:00前报党政办公室。除上课、因公外出人员外,其他人员确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要向分管或联系校领导请假,并向党政办公室报备。  

(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测评人员需测体温、戴口罩,请后勤集团提前负责环境消毒,卫生所负责体温测量。

(三)参加测评人员请提前10分钟签到领表,各自填好测评表后,第一组在分组会议室谈完话到第一会议室投入指定票箱,第二组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投入指定票箱。

特此通知。  

联系人:曹菁轶  联系电话:88166104  


党政办公室

2021年4月6日


上一条:招标公告

下一条: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预告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