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处级干部聘任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为进一步加强对拟任处级领导干部的廉洁教育,增强处级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建立反腐倡廉长效机制,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根据《陕西省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实施细则》(陕纪发〔2009〕17号)和《西安邮电大学处科级干部管理暂行办法》(西邮党发〔2017〕13号)的规定,现就本次拟任处级干部聘任任前廉政法规考试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学校任职公示拟提拔任用的处级领导干部。

二、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为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的廉洁法规知识,涵盖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党内法规、有关廉洁从政的法规和文件、政纪条规、涉及廉政勤政方面的法律等。

三、考试时间和具体要求

1. 考试时间:2020年7月20日 15:00—17:00

2. 考试地点:长安校区东区教师发展中心

3. 考试方式:开卷考试,不得带手机、习题集等进入考场。

4. 考试成绩:根据《陕西省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实施细则》要求:“任前廉政考试实行百分制,开卷考试成绩在80分以上(含80分)为合格”“考试成绩作为干部任用的依据,考试成绩合格的,按规定程序任用;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建议暂缓任用,半年内补考一次”“补考成绩合格的,予以任用;补考仍不合格的,不予任用”。

纪委办公室

2020年7月14日


上一条:招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赛获奖名单及启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