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各分工会、教代会代表:

西安邮电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拟定于2020年5月26日召开。请各位代表依据《西安邮电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在认真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积极提出提案。

本次提案征集采用网上提案和线下纸质提案相结合的征集方式,各位代表提交提案时,选择一种方式进行提交,不要重复提交。

提案的基本要求为:(一)提案应当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来提出,应有利于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符合国家的法律和法规。(二)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必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提案权。提案的内容应当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提案应具有严肃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三)由三人以上(含)代表联名提出,发起人为第一提案人,其余为附议人。(四)提案必须一事一案,不得多事一案。(五)提案应在征集期内提出。

提案立案的条件为:(一)提案内容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立案:1.有关学校改革发展和影响学校全局工作的; 2.有关学校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校办产业等方面的; 3.有关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切身利益方面的。(二)不符合立案条件的提案,作为一般性意见和建议转有关部门处理,并以适当方式答复本人。(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立案:1.与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有抵触的; 2.学校职权范围之外的; 3.为本人或亲属解决个人问题的; 4.属于学术争论的。

提案征集自2020年5月21日起,至教代会闭幕之日截止。纸质版提案表请于征集期内交至办公楼418室。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李睿

联系电话:88166056


西安邮电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5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第五届ACM-ICPC校内选拔赛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