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返校后门禁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全校师生员工:

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陕西高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现对学生返校后门禁管理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校实行封闭管理, 所有人员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扫码、测温,学生入校后原则上不得外出校园。如遇特殊情况,由各学院或研究生院审核同意后,学生持出入凭证,经扫码、测温正常、登记备案方可出入校园。

二、严格实行凭证出入制度,教职工持工作证(或一卡通)出入校园,教职工家属、住户、临聘人员、务工人员凭临时出入证出入校园。

三、因公来校人员应提前与受访单位联系,入校时经扫码、测温正常、登记备案后,由受访单位工作人员在门口接入,其他外来人员原则上谢绝进入校园。

四、严格校门管控,在疫情防控期间,长安校区西区东门、东区教学区西门封闭,长安校区西区北大门及东区家属区大门开放;雁塔校区纬一街南门封闭,雁塔校区北大门开放。

本《通知》自2020年5月11日起执行。


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

2020年5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第五届ACM-ICPC校内选拔赛通知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