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元旦、春节将至,按照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安排,决定在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期间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治范围和问题

专项整治的范围和问题按照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和《西安邮电大学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西邮党发〔2018〕66号)的通知要求进行。

二、工作要求

1、认真安排部署。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西安邮电大学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要求,强化措施。

2、强化宣传引导。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要利用本单位官方网站、新媒体、宣传栏等手段,及时公布本单位的违规收送礼金的举报电话(88166061)、电子邮箱(jiwei@xupt.edu.cn),做到全员知晓,全员覆盖。2020年2月22日前要组织本单位处科级领导干部观看播放警示教育专题片(2020年1月由纪委办另行通知领取),并对观看人次进行统计。

3、开展自查自纠。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本单位各级领导干部对照集中整治的问题和自身去年集中整治以来兑现决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情况,认真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

4、加强监督检查。校纪委办、监察处在元旦、春节期间将采取事前提醒、随机抽查、情况说明等措施,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的重要内容,不断巩固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成效。

5、及时报告情况。深化整治期间,实行定期报告情况制度。从即日至2月22日期间,收缴礼金、线索等情况及时报告校纪委办公室,2020年1月17日前报告深化整治工作阶段性进展,2月22日前报告深化整治工作总结。以上材料电子版发校纪委邮箱jiwei@xupt.edu.cn


联系人:陈 鹏         电话:029-88166061

西安邮电大学纪委办公室

2019年12月20日



上一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邮电大学考点考场安排

下一条:关于做好冬季防火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