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语委《关于全面推进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普通话测试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测试模式

根据省语委及学校测试站建设的相关要求,测试统一采取普通话计算机辅助测试的模式进行。

二、测试范围

1.我校在校学生可自愿参加(仅限本校在校学生,请报名时“所在单位栏”填写西安邮电大学XX学院)。

2.我校未取得普通话证书拟申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的教师需接受测试,其他教职工可自愿参加(仅限本校在职教师)

三、工作程序

1.个人报名

请应试人于2019924-27日登陆陕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sx.cltt.org/Web/SignUpOnLine/Default.aspx进行网上报名。注:因测试容量限制,测试限定名额为300人以内,报满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请需要考生及时报名。报名时选择“大中专院校”,测试站点选择“西安邮电大学”,带“*”号的项目为必填项,同时还须填写个人联系电话并上传电子版照片(注:照片按要求提供白底、红底或蓝底免冠证件照,jpg格式,文件必须小于1M,规格为390*567像素,不规范将不得测试!)。所在单位应填写至学院,学院名称填写全称。

2.核对信息、缴费确认

请于20191008-119:00-12:00,14:00-17:00请应试人持身份证、本校学生证或工作证(教职工)在长安校区西区基础教学楼A104办公室核对信息、缴费确认(必须现金缴费)。考试报名费20元整,学习卡10元(可选),对于未缴费确认的应试人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测试

测试工作拟于20191026-27日和112日进行。

四、注意事项

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是推广普通话的重要举措,《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第十九条规定:“凡以普通话作为工作语言的岗位,其工作人员应当具备说普通话的能力”。因此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成绩为二级乙等及以上)是申请教师资格证书(包括中小学教师)的前提条件,是国家公务员招考的充分条件,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通知到相关人员,做好报名工作,并提醒应试人积极关注学校人事处网站上公布的核对信息时间和培训安排。

特此通知!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19924

 

 

上一条: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基金申请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