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第十四届大学生“NXP”杯智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各部门、各单位:  

2019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NXP”杯智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于201941716:00在自动化学院楼举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竞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该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二、竞赛安排及注意事项  

1201941016:30,在1号实验楼110举办宣讲动员会,届时公布详细赛规及流程。  

2、各参赛队请于41612:00之前,将参赛信息:组别、组员信息(姓名、专业班级、组长联系方式)发送至 zuojiangang0512@163.com,过期不候。  

3、参赛者必须携带证明参赛者学生身份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  

身份证、一卡通等)随时备查。  

4、赛规:大赛分为两个类别:指定车模竞赛、非指定车模竞赛。  

1)非指定车模竞赛:选手可自行选定车模,在指定赛道进行寻迹(中线)竞速比赛,车模自主移动,不得冲出赛道,每组有三次机会,取最好成绩;  

2)指定车模竞赛:比赛按照官方发布的《第十四届大学生“NXP”杯智能车竞赛规则》进行。比赛分为两轮,每轮最多三次机会,以有效成绩为准。比赛分为三个阶段:  

a.赛前车模检查阶段:组委会老师根据规则,严格检查各组车模,违规车模禁止参赛;  

b.赛前调试阶段:每轮比赛,每组有20分钟调试时间;  

c.正式比赛阶段:计两轮最好成绩为每组最终成绩(成绩评定规则见赛规)。  

5、若比赛期间对比赛成绩有争议,请在41810:00之前反馈至组委会,由组委会老师裁决并通知相关人员。  

报名邮箱:zuojiangang0512@163.com  

联系人:左老师15378865191/13319235833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踊跃报名!  

自动化学院智能车组委会  

                                   201949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第三届陕西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暨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智慧生态专技组成立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系列访学经验交流会之一《香港、新加坡名校我来过》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