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明媚的阳光普照你我,当灿烂的芬芳溢染校园。在春意盎然、万木争春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我校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本届宣传季的活动主题是“阳光护航珍爱生命 知恩感恩育心育德”,旨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引导我们关注自己和他人的心理健康,爱自己,爱他人,懂感恩,养成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在温暖和谐的校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同学们,拥有美丽的心灵,才能感受生命之美。只有健康、积极、向上的人,才能给予、分享、接受生命的馈赠,才能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人生。

为此,我们向全体同学倡议:

珍惜生活的馈赠——生命中的每一个点点滴滴,都值得我们去珍惜。珍爱生命,生命就会多姿多彩。珍惜时间,天道酬勤,成功就会不期而遇。珍惜友情,就会收获真挚绵长的情谊。珍惜,让我们的生命和生活具有非凡的价值和意义。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只有拥有宽容的心,惯于聆听的双耳,善于发现的眼睛,我们才能感受生命之美,友爱之真,父母之恩,教导之情!感恩会让我们充满担当的勇气,感恩会让我们因为给予和分享而拥有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保有生活的情趣——好的书籍如同一缕阳光,助你化黑暗为光明;优美的旋律,清新的歌词,从心灵深处葳蕤生长,沉淀烦杂,净化心灵。有了兴趣和爱好,人生就多了亲密和浪漫的伴侣,拥有了兴趣相投的知己和新鲜不竭的活力。

倾听心灵深处的声音——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要不断审视自身、完善自我,不断升华活着的意义和人生的价值;要敞开心扉,展开臂膀,放飞梦想,拥抱生活,勇敢迎接生活的挑战,以纯净的心灵享受美好的人生。

学会勇敢和承担——青春就是有理想、有抱负、自尊自强。因为青春,我们无惧无畏,迎着风雨傲首绽放;因为青春,我们除陈纳新,愿意打开心门拥抱他人;因为青春,我们自信果敢,敢于阔谈梦想追逐理想。

主动寻求帮助——同学们,有谁不是一边经受磨砺一边学会成长?让我们正视失败,抛开烦恼,释放压力;让我们倾听心灵的声音,寻找情感的共鸣;让我们在压力和挫折的洗礼中互帮互助共同成长;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敬意,让我们拥有无悔和绚烂的青春!

菁菁校园,青葱岁月,感恩有你。同学们,让我们相伴同行,分担痛苦,分享幸福,用爱心浇灌生命之花;让我们在挫折和压力的洗礼中不断成长,为我们美好灿烂的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

谢谢大家!

 

                                        

                                       学工部

                                    2018330

上一条:关于推进教工“党员之家”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第二十六届运动会教职工项目报名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