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硕士专业

    工商管理是以工商企业管理为研究对象,该要求学生全面掌握企业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等方面的理论知识;注重战略管理、人际沟通、推销谈判技巧等方面技能训练。同时注重管理者的素质和能力开发,包括决策能力、公关能力、咨询诊断能力、组织指挥能力、涉外经营能力等。西安邮电大学工商管理学科是国内信息领域的著名管理学科,在经济全球化、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的趋势下,信息产业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而高级工商管理专业人员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中最为紧缺的人才之一。我校工商管理专业硕士为政府部门、现代工商企业尤其信息产业培养理论基础扎实、适应性强、动手能力突出的高级综合管理人才。

    本学科主要研究方向为:通信企业运营管理与战略规划、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公司财务分析与会计实务、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技术经济分析与项目管理、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