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西部网】西安邮电大学第十六期亚太电信组织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0时51分12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西部网讯 10月26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第十六期亚太电信组织(APT)培训班闭幕式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长范九伦教授出席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卢光跃教授主持闭幕式。  

范九伦对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的第十六期APT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对参与此次培训的所有授课教师、志愿者表示感谢。范九伦表示,通过为期11天的培训,来自亚太地区不同国家的学员圆满完成了所有课程的学习任务,达到了培训课程的既定目标。他希望通过培训能为学员今后的工作发展提供帮助,也希望培训班成为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加深友谊与合作的桥梁。  

来自孟加拉国的学员阿索尔代表所有学员发言,感谢APT总部和我校给所有学员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感谢所有授课老师细致、耐心的讲解和我校志愿者为本次培训工作所付出的努力。阿索尔表示大家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但是在2周的培训里加深了友谊,增长了知识,感谢西邮给了大家美好的回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艾达教授代表教师发言,他希望学员能够把所学到的相关技术带回本国,促进国家的5G移动通信和物联网技术的应用与发展。  

闭幕式开始前,按照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学员们分别就5G移动通信和物联网技术在本国的应用及发展为主题做了报告,报告会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姜静教授主持。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各自所在国家的概况及5G移动通信和物联网技术的现状、发展和对策。部分授课教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为提高本次培训质量,西安邮电大学除选拔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教师承担培训课程外,还按照国际惯例认真制作符合亚太地区国家要求的核心培训教材。为确保培训内容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西安邮电大学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设计培训课程,并将实践教学环节穿插其中,组织学员参观了西部云谷、咸阳智慧城市、中兴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等。一系列实地考察活动加深了学员的直观感性认识,提升了实际操作能力,西安邮电大学提供的规范化、差别化、细致化和亲情化服务也受到各国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相关链接:http://edu.cnwest.com/content/2017-11/03/content_15479017.htm

上一条:【陕西扶贫网】陕西: 深耕涉农电商 助力精准扶贫

下一条:【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举行2018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