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邮要闻 >> 正文

经管院与京东集团合作发起“助心扶智”育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7时30分04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京东集团发起的“助心扶智”育人活动合作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举行。副校长安增旺出席并讲话,京东集团全国客服中心西北区运营经理张卫月、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参加合作仪式。经管院党委副书记任辉主持仪式。

安增旺对京东集团深化校企合作,助推精准扶贫的行为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介绍了学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要举措,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寄予殷切希望,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出了树立正确人生观和就业观的要求。 

张鸿和张卫月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致辞,齐劲进宣读了活动倡议书,樊继福为实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助心扶智”育人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京东集团合作发起,在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有效开展的基础上,通过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培训,帮助他们树立坚定的人生志向,找到实现人生价值的有效路径,从而实现“助心”;通过与京东集团进行校企合作,依托“西安邮电大学·京东校园体验中心”,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及实训实习机会,帮助同学在实践中锻炼本领,提升就业能力,从而实现“扶智”。助心扶智,志智双扶,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生活、学业、就业上走出困境。 

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到京东校园体验中心实地参观,并与学生代表座谈。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党委书记崔智林为教工党支部书记作专题报告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