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西邮国际大讲堂”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提升我校师生国际化视野,特别是让师生更广泛了解国际社会现状以及相关国家历史文化和社会发展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设 “西邮国际大讲堂”系列讲座。

首期讲座将邀请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霍玉珍大使来校,她将结合自己30多年在中东欧国家工作的经历,解读中东欧17国的差异性及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面临的新形势。为我校师生讲述“外交官的故事”。敬请广大师生参加!

时    间:2021年5月31日 19:00

地    点:长安校区西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

讲座题目:外交官的故事——火与血的考验

讲 座 人: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 霍玉珍大使

讲座人简介:

霍玉珍,女,博士,曾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捷克共和国大使馆参赞、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欧亚司副司长、欧洲司副司长、中国驻捷克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中国驻罗马尼亚特命全权大使、外交部党校教务长,现任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中国-捷克友好协会会长等职。长期从事对欧洲国家工作,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21年5月3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贾毅华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于静博士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