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王斌高级经济师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科研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邀请,全国外贸业务员岗位培训与考试中心王斌高级经济师将于11月25日来我校做基于跨境电商的商务英语实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5日(周三)15:0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教学楼FZ241

报告题目:基于跨境电商的商务英语实战

摘    要:

1.“传统外贸与跨境电商比较分析(产品创新、渠道、社媒等)

2. 跨境B2B需要哪些英语(外贸函电、口语、商务英语写作)

3. 跨境B2C需要哪些英语(产品文案、广告、客服、推广等)

4. 关于商务英语学习的一些建议(基础扎实、专业英语够用)

报告人简介:王斌,高级经济师,全国外贸业务员岗位培训与考试中心副主任,多家传统外贸企业跨境电商转型顾问,多所院校国际贸易、商务英语专业客座教授、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外贸行业岗位考试命题专家。

1991年7月毕业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在外贸相关行业工作多年,短暂高校工作经历,出版《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跨境电商操作实务》等专业教材多部,主要研究的领域:传统外贸如何利用跨境电商转型升级,高校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专业的课程改革。

特此通知。

科研处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20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李辉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梁真惠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