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赵逸宸专利代理师知识产权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科研处邀请,西安智邦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赵逸宸副总经理将于10月26日来我校做知识产权的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高价值专利培育

报 告 人:赵逸宸,西安智邦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报告时间:2020年10月26日(周一)14:30—16:15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东区 FF405

报告摘要:1、高价值专利的定义;

 2、高价值专利的识别过程;

 3、高价值专利的挖掘与布局;

 4、高价值专利的素材准备;

 5、高价值专利的运营。

公司简介:西安智邦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由从业30年的资深专利代理师于2004年发起组建,秉承着“诚信、严谨、迅捷、团队”的服务宗旨,形成了有智邦特色的知识产权服务模式。西安智邦组织致力于知识产权全流程服务,覆盖国内外知识产权申请、保护、管理及运营等各个环节,通过共享服务平台的团队协作,确保公司服务质量在共享服务平台基准之上。西安智邦是西北地区唯一连续六年获国家星级优秀专利代理机构称号的代理机构,也是首批“陕西省重大经济活动知识产权评议机构”。

报告人简介:赵逸宸,西安智邦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专利代理师,诉讼代理人,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上岗培训教师,西北地区首位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国家注册认证审核员,国知局软课题研究成果获“知识产权优秀调查研究报告暨优秀软科学研究成果”三等奖, 研究报告录入全国《优秀专利调查研究报告集》国家知识产权局编。



科研处

2020年10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袁凯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博雅讲坛第2讲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