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董千里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现代邮政学院邀请,长安大学董千里教授将于10月14日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15:00  

报告地点:雁塔校区行政楼305

报告题目:集成场理论与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体会

摘    要:针对改革开放40年来成果凝炼的集成场理论进行简介;就物流集成、两业联动、产能合作和物流业高质量发展阐述研究重点;就国家社科项目基金申报总结相应经验和研究体会进行交流。特别就如何进行选题,如何撰写申报书,结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的国家社科项目:“基于集成场理论的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模式研究”、 国家社科项目:“基于集成场全球价值链视角的 ‘一带一路’产能合作研究”、国家社科项目:“基于集成场理论的中国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机制研究”,介绍应当关注的重点内容。

报告人简介:董千里,长安大学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长安大学物流与供应链研究所所长。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物流学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应急管理学会理事、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嘉峪关市政府专家决策咨询委员会特邀委员。省级精品课程、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高级物流学》建设负责人。

在《中国软科学》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90余篇,著有《集成场:一带一路产能合作网链研究》(2020)、《集成场理论:两业联动模式及机制》(2018)、《物流集成场:国际陆港理论与实践》、《物流集成理论及实现机制》、《高级物流学》等著作(含主编教材)26部、参编5部,其中国家级规划教材2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含重点)项目3项,教育部、省科技厅等项目10余项及企业横向课题50余项,参加10余项。

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项,省高校科技进步奖、省高校人文社科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等10项,省优秀教材奖1项;中物学物华图书奖5项,其他教学成果、教材奖13项;论文获奖有30余篇。获长安大学教学名师。

主要研究领域: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产业联动与升级、“一带一路”产能合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特此通知。

科研处

现代邮政学院

2020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北京交通大学章嘉懿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Qing Wang博士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