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十五期西邮人文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各单位:

为提升学生人文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特举办第五十五期西邮人文大讲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间:12月9日(周一)19:00

二、地    点: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

三、主 讲 人: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裴亚莉教授

四、报告题目:《谈谈作为人生伴侣的“阅读”》

五、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六、承办单位:数字艺术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

七、要  求:参会师生须在18:50前入场,按照指定座位入座,将手机调成静音或震动。

八、主讲人简介:

裴亚莉,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美富布莱特研究学者,中国电影学会理事,陕西省文学评论协会理事,陕西省委宣传部电影局电影审查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广电局电视剧审查委员会委员。2018年入选陕西省委宣传部“六个一批”人才。出版有译作《当代美学》(2017),学术专著或合作著作《电影、政治、知识分子和产业》(2010)、《政治变革与小说形式的演进》(2008)、《电影语言现代化再认识》(1999)、《新时期电影文化思潮》(1997),散文集《只有松鼠了解我的心——纽约漫游随笔》(2015)、《停止与继续》(2008)、《舞缘》(1995),是陕西师范大学《呼吸》杂志和“呼吸”书系的主编。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学生工作部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薛靓博士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冯俊、蔡寅副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 148 、149讲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