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印建安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三十七讲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印建安教授将于511日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9511日(星期六)09:00  

报告地点:雁塔校区图科楼5楼多功能报告厅

报告题目:持续供给侧结构性变革的思考与企业实践探索

摘    要:本次讲座主要面向经管院MBA的学生,围绕企业供给侧改革和实践为我校学生提供专业研究和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帮助学生进行研究热点梳理和解析,为我校学生的专业研究提供行业案例解析和前沿应用经验。

报告人简介:印建安,男,19575月出生,西安交通大学气体动力工程专业学士;浙江大学流体力学专业硕士、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全国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陕西省突出贡献专家。历任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陕西秦风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鼓能源动力与自动化工程研究院院长。曾兼任哈尔滨空调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挂职)、西安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现任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绿色制造联盟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制造业创新联盟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西安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西安市国资委专家智库专家。担任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理事长、陕西省天然气管线配套产业联盟理事长、陕西省三废综合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环保产业联盟理事长。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兼职教授,西北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持、参与了多项技术工作的理论、实践研究;主导、参与国家863973项目,有30多项科技成果获奖,并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担任国家863重大项目---《面向全生命周期的MRO核心软件行业应用》课题负责人;参与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高端压缩机组高效可靠及智能化基础研究”项目的研发工作;担任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大型先进压水堆及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立式干气密封氦气压缩机核心部分研制与试验”课题负责人。主创撰写的《从产品制造商向系统集成商和服务商转变的高端经营管理》《制造企业主导的供应链融资服务管理》分别获得了国家第十二届、第十四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2001-2017年担任陕鼓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任内主导推动企业两次重大的服务型制造转型,企业连续14年被评为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入选央视大型纪录片《大国重器》、荣获中国工业大奖等,成为全国服务型制造的典范。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特此通知。

科研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59

 

 

上一条:关于举办赵华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45讲

下一条:关于举办Gerit Christiani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