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王保仓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34讲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保仓教授将于428日来我校做后量子密码相关领域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9428日(周日)下午16:3018:00

报告地点: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会议室

报告题目:D-NTRU: 高效的可证安全的NTRU变形

要:NTRU是一个快速的公钥加密算法,但是安全性不能证明。可证明安全的NTRU变形算法NAEPPNENTRUCCA极大损伤了原始NTRU的效率。本报告给出一个新的NTRU的变形算法D-NTRU,该算法的加解密速度比原始NTRU算法更快,密文扩展更小,而且可以证明其IND-CPA安全性可以归约为NTRU的单向性问题。

报告人简介:王保仓,19793月生,河南郸城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综合业务网理论与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密码学专业教授、博士生/硕士生导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密码研究中心主任。200612月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密码学专业博士学位。主持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十三五预研项目1项、十二五预研项目1项。中国密码学会算法委员会委员,中国密码学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密码学会会员。

特此通知。

科研处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研究生院

2019428

 

 

上一条:关于举办陈相材博士,李斌博士学术报告的通知 —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35讲、36讲

下一条:关于举办黄国胜教授、苏顺丰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