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陈駸然博士学术报告的通知--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30讲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计算机学院与网络数据智能处理陕西省重点实验室邀请,上海提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陈駸然博士将于423日来我校做智慧医疗主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8423日(周二)9:0010:3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东区实验楼FZ227会议室

报告题目:高精度重建:助力3D数字化应用产业升级

要:准确稳定的三维重建算法是高精度3D扫描的关键技术。在提丰的重建算法中主要由在线实时处理和离线优化两部分组成,在线实时处理包括图像预处理,特征提取,结构光信息解码,点云生成,深度图处理,网格生成,局部拼接配置等步骤,离线优化部分主要包括全局拼接优化,全局网格化生成,网格后处理,纹理映射等步骤,该算法系统通过在线处理满足了快速扫描实时重建(所见即所得)的操作需求,又通过离线优化保证了重建的精度和鲁棒性。同时在特征提取,结构光编解码,深度图处理,网格后处理等环节提出了独到且有效的方法解决了速度问题,抗干扰的问题,提高了细节还原能力。提丰3D重建算法,为实现快速高精度的3D扫描提供了可能,也进一步为其应用于,牙科,医疗,工业,安全,定制化智能穿戴领域打下了基础。

报告人简介: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博士,贝尔阿尔卡特图像通信工程师,柯达医疗集团全球研发中心医疗影像处理科学家,锐珂医疗上海研发中心算法研究部经理。个人工作研究方向:医疗影像分析,计算机辅助检查/诊断(CAD),3D 数据采集及处理,计算机视觉,人脸识别。主要研发成果:i. Kodak乳腺癌计算机辅助检测算法系统; ii. Carestream早期肺癌结节计算机辅助检测算法系统;iii. Carestream骨密度检测算法系统;iv. Typhon高精度微型3D扫描仪; 申请全球技术专利9; 发表各种会议期刊论文13篇。

 

特此通知。

科研处

计算机学院

2019423

 

 

上一条:关于举办黄国胜教授、苏顺丰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系列访学经验交流会之二《我在美国常青藤名校的学习经历》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